冬季外套特別難選擇,需要考慮到保暖性,長時間騎乘時不能悶熱;

需要舒適性,但不能太寬鬆與厚重,否則會產生空阻;

最好還能夠防潑水,並且擁有排汗效果。

考慮到上述幾點因素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幾乎每件冬季外套都會有些妥協。

 

當然ZeroRH+外套也無法避免,

但好消息是,ZeroRH+外套所擁有的優點,足以彌補原諒不足的地方與缺點。

 

 

外套重點在於防風和隔熱:外層的觸感很光滑,就像許多軟殼外套一樣,

而內層則鋪上柔軟的細刷毛,穿上他沒有感覺像是大衣的厚重感!

 

在3°C最寒冷的早晨低溫中,一旦開始騎乘,外套能夠提供足夠保暖,

裡面只需再搭上一件冬季底衣就已足夠;

非常防風,從來沒有任何冷風的問題,而且足夠透氣。

 

 

合身度方面,「Logo Evo 外套」緊身舒適

對於有些人來說,也許覺得不夠靈活,但是發現這對於冬季騎乘來說

恰到好處,因為能夠有效降低風阻,所以顯然並不是個真正的問題。

 

「Logo Evo 外套」大部分的面料非常堅固,

而且並不會特別有彈性,所以有助於順著身體線條達到包覆效果。

 

貼心袖口彈性拇指孔設計方便將袖子與手套作一個結合,更加保暖。

用帶著手套的手伸入口袋會覺得口袋方面有點小,

但至少不會拉扯和破壞外套的線條。沒有什麼比寬鬆的口袋更糟糕了。

 

 

這件夾克唯一真正的缺點是沒有防水。

在輕微的小雨中「Logo Evo 外套」展現了令人滿意的防潑水效果

但是當真的遇到大雨時,雨水滲透到外套內部只是時間早晚問題。

因此,在如果要進行較長途的騎乘,

會拿一個另外準備一件輕量雨衣搭配在外層,但絕大部分的時間很少使用到雨衣。

 

正如一開始時提到的,

所有的冬季配備往往都需要做出某部分妥協,而「Logo Evo 外套」缺乏防水特性,

對於在所有其他方面表現如此出色的外套來說,要付出很小的代價。

而螢光黃配色的亮點確保了能見度能輕易被看到,但仍能夠兼顧時尚與設計。

 

探索裝備>